玖玲田木(已婚!)

大学牲,最近不咋更了,偶尔诈尸。
*请不要模仿我au的元素和我的行为*
三流画手,置顶记得看,要是能关注感激不尽!
巨雷sf恋爱向,别恶心我

“我是西斯特蒙,是为了让你认识这个世界而存在的。”

“我并没有固定的形态,也没有性别,你眼前的这个我是我最常用的形态。当然,包括之前的你所能收集到的所有的设定信息,也都是经过我来提供的。”

“是的,你入侵了我们的世界,导致原来“frisk”的信息全部都挪到了你这个全新的账户身上,而你代替了他,成为了新的“frisk”。”

“这导致了一切将会改变,这也是为什么我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

“你早就已经负罪累累,尽管这并不是你自愿的,但你现在就是他,他的罪就是你的罪。”

“可是你选择了救赎。”

“…至少这是一个好的开始,但你的前方将面临着无限艰难险阻,祝你能达到那个结局。”

“………”

“…你还有什么问题吗?”

评论

热度(69)

  1. 共1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