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玲田木(已婚!)

大学牲,最近不咋更了,偶尔诈尸。
*请不要模仿我au的元素和我的行为*
三流画手,置顶记得看,要是能关注感激不尽!
巨雷sf恋爱向,别恶心我

声明

Bey Qrizy:

虽然很早就发现圈子里有些人多多少少借鉴了我的au分镜、设定和文案。但我也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过去了,毕竟他们那样的并不能支持太长的时间。


但是吧,如果我继续不吭声他们就会觉得擦边抄袭是无所谓的,就会更加放肆。


比如前几天已经出现了除了人物不一样外,分镜文案都差不多,甚至设定也有点碰瓷我的au“作品”了。已经离谱到一定程度了。


就像这样。



因为对方已经道过歉了所以我也不指名道姓。


但是ta的这个au,不允许再创作。(从头到脚除了角色没一样自己东西的是自己的au吗。)




所以我不得不神经兮兮啊,如果发现有设定分镜文案抄袭的嫌疑我会去敲你小窗。你不给我答复我就直接挂你,挂到你给我解释为止。


我无所谓别人对我有什么看法,我摊牌我就是易燃易爆炸的烂货。那抄袭碰瓷我的都是些什么成分也不说了。




说实话出这样的事情对我打击还挺大的。


一些人,难道没有自己的作品吗。











评论

热度(45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