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玲田木(已婚!)

大学牲,最近不咋更了,偶尔诈尸。
*请不要模仿我au的元素和我的行为*
三流画手,置顶记得看,要是能关注感激不尽!
巨雷sf恋爱向,别恶心我

十万贺•客串征集

各位!!!十年原罪设定集马上要十万浏览了!!!✧٩(ˊωˋ*)و✧
想要客串的亲们都可以带着你们的设子来找我!!!!我专门会画一张客串图!!
(*๓´╰╯`๓)♡在粉丝群里的会直接内定,不在粉丝群里的各位,我会根据剩余的名额去随机挑选,如果碰到非常心动的就会画!!!
在十万浏览之前在“十年原罪”tag里产粮的太太们都会收到俺的特别鸣谢!!!敬请期待!!!!

评论(8)

热度(4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