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玲田木(已婚!)

大学牲,最近不咋更了,偶尔诈尸。
*请不要模仿我au的元素和我的行为*
三流画手,置顶记得看,要是能关注感激不尽!
巨雷sf恋爱向,别恶心我

一些碎碎念

呃呃呃是不是我把au搞的太神秘了以至于大家都放弃思考了呢…

其实啊,它真的没那么复杂…不要想太多啊

而且…我还是很好说话的,有很迷的地方可以问我呜

诶-_-||虽然我把这句话重复了很多遍,但是真的不是要强迫的意思(›´ω`‹)

我大概可能也许应该差不多是要凉了…

我还想挣扎一下orz

啊,对了,当然,要是有哪个神仙高抬贵手画了我的崽子们那肯定是点赞推荐转发一条龙✓

唉…其实有好些时候我都是很想和神仙们交流的但是我特别被动不太敢…

要是有太太带我玩就好了…

其实支持我的老爷们我都看在眼里…真的谢谢呜呜呜呜真的你们点赞我就已经很感动了

奈何我太拉了火不起来呜呜呜呜

呃呃呃呃抱歉打住不能往emo方向发展…

总之就是这么点可有可无的碎碎念…


评论

热度(5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